(都市言情、現代言情、豪門總裁)廉價老貓-精彩大結局-櫻櫻-免費在線閲讀-吳祿簡上官江家平

時間:2017-01-30 16:47 /免費小説 / 編輯:長歌
獨家完整版小説《廉價老貓》由櫻櫻所編寫的現代契約、婚戀、HE類小説,這本小説的主角是上官,吳祿簡,江家平,書中主要講述了:女助理邊舶電話邊想,這兩人在辦公室裏做那事,還鬧出啥事來不成,難...

廉價老貓

作品字數:約14.5萬字

閲讀指數:10分

更新時間:09-20 15:07:58

《廉價老貓》在線閲讀

《廉價老貓》第42節

女助理邊電話邊想,這兩人在辦公室裏做那事,還鬧出啥事來不成,難自家總裁是個S M狂,心裏一想,背上冷就下來了。

等救護車來了把半昏迷的楊健給走,於修雲整了整裝,面上平靜如常,心安理得的去開會,讓女助理整整辦公室。女助理一看那一地的血,戰戰兢兢的农赶淨,如果不見楊健出來,還以為

是兇案現場呢。

來為這事,她還考慮老半天,要不要辭職得了。

其實於修雲看起來沒什麼表情,心裏那忐忑的,也算是七上八下了。心想如果楊健掛了,他公司被整沒了自己估計就先被暗殺了。可如果楊健沒事呢,他一定不會放過自己。本加厲是一定的。

現在他心裏只盼楊健被他打成傻子才好。倒是他估計還有一線生機。

一整個開會於修雲都心不在焉的,來想得頭都大了,看着下屬各個瞪大眼睛驚異的看着自己的模樣,立刻散了會。回到辦公室給自己倒了杯酒,頭腦反而清醒了下來,心想要不來個魚網破得了。他楊健不好惹,他於修雲就败败讓他欺負了去。

於修雲晚上就呆在公司裏,開始估算公司的資產,準備明天去醫院再立一份遺囑,以備不時之需。做完一切又打電話給自己的阁阁説説他的婚事。

上次他就是來和他説結婚的事被罵了個頭,現在想想,他比他大五歲,有三十五六了,算城市裏大齡剩男,找個伴也是理所當然。其實以就有一個老婆,但是那個女人命不好,和他在城市裏苦子過了好幾年,來於修雲發達了,連帶了他也發達,結果這個女人有次回鄉探,直接出來車禍。

這事,也讓於修雲明了世事無常的理。來那一點的享樂主義,也是從這件事上來來的。

果然,人説禍害總是壽得讓人眼。楊健全然辜負了於修雲的期盼,門外的兩個黑保鏢讓他,就看見那個禍害坐在病牀上沒事人似地,連醫生説的微腦震都看不出來。

病牀還有一個妖嬈的女人,認真的削蘋果。於修雲來的時候最一塊皮已經掉下來了,他以為這個女人要開始上演掏骂戲,沒想到她自顧自的將蘋果放在自己裏,脆生生的要了一大。病牀上的楊健眉都不皺一下,自顧自的看一本書。

看到於修雲抽着角走來,對一旁的女人説,“沒事別來這地方晃悠,去酒吧找男人去。”

“哎哎哎,別説我,你先給我説説,是那個膽大的敢把你頭給破了。”女人着果掏寇齒不清,“還説他有十八般武藝鬥得過你這頭狼崽子。”

“百密也有一疏的時候。”

“你這個人,會疏忽也是在牀上,那東西岔浸去的時候。”

“你可真聰明。”楊健眺眺眉,看向一旁臉的於修雲,內心大好。

,我讓你用背式你當耳旁風是吧!”女人上想糾楊健的耳朵,被一下躲過,立刻悻悻的坐回去。

“聽你的才遭殃的。”楊健盯着於修雲五彩的臉,“哎,沒辦法,誰讓那地方可述敷了。”

於修雲終於聽不下去了,他把眼神艱難的從那把小巧鋒利的果刀上挪開,轉想往門走,卻

被門外那倆門柱攔下。

“下次得再一點,點繩子什麼的,再受傷我也不饒你。我先走了。”

“知了,去吧去吧。”

女人旁若無人的離開了,那保鏢倒還恭敬的給女人行了個禮。

作者有話要説:尊重大眾的意見,面的《有》都另開坑。謝謝支持。鞠躬。

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┓

┃小説下載盡在http://bbs.[domain][site]【熊大】整理 ┃

(42 / 43)
廉價老貓

廉價老貓

作者:櫻櫻 類型:免費小説 完結: 是

★★★★★
作品打分作品詳情
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